返回顶部

绵阳市代表队在首届“四川工匠杯”农业行业技能竞赛上获得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7:53: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农宣 记者 李沅衡)9月18日,绵阳市代表队在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2017年四川省农业行业(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王立东同志获得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全省共有20支代表队的108名选手参赛,设团体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绵阳市代表队由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4人、安州区、盐亭县检测站各1人组成。

为做好此次技能竞赛工作,绵阳市农业局从4月开始,便在先后组织全市农业系统检测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和现场操作学习,8月底又对代表队队员进行了集中培训,确保参赛队员能代表绵阳农畜产品检测技能水平。除开比赛,也为绵阳市打造了一支高素质农产品检测技能人才队伍,提升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支撑保障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