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母亲遇家暴 绵阳八岁儿童勇敢拨通110报警

www.scol.com.cn  (2017-11-02 16:26: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富强 记者 付江)11月1日晚上10时许,绵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起报警电话,电话那头一个稚嫩的声音紧张的说:“警察叔叔,我的爸爸在打我的妈妈,你们快点过来!”

经询问,电话里的小孩名叫李某,家住游仙区治平路某小区,今年8岁,当晚他的父母因为生活琐事发生争吵,越吵越凶,李某的父亲便开始打人。眼见妈妈被打的嘴角流血,自己又因力气小拉不动父亲,只好打电话向警察叔叔求助。

接到指挥中心转来的指令,绵阳公安特巡警二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李某的父亲已经冷静下来,他告诉民警,他们已结婚10多年了,当天因自己在单位遇到一点烦心事,回到家里又因一点小事,遭到李某母亲的数落。看着妻子把自己贬损得一无是处,愤怒下自己这是第一次动手打人。

民警询问了李某母亲的伤情后,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对两人进行了调解,李某父亲认识也到自己的错误,主动认错,最终取得妻子的谅解。

“书上和电视上都讲过,爸爸打妈妈是一种违法行为,我太小,劝不住他们,所以只好选择报警处理。”小小年纪的李某因平时喜欢读书看报,及时勇敢的制止了家暴往更严重的方向发生,他的这一行为也得到民警的表扬和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