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国考报名明日结束 四川14个岗位暂无人报名

www.scol.com.cn  (2017-11-07 10:5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倒计时,报名将于明日18时截止。据四川中公教育数据统计,截至11月6日16时,2018国考招录职位中工作地点在四川的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34855人,最热职位竞争比例为633∶1,14个职位暂无人报名。

据介绍,工作地点在四川的通过审核人数列前三位的分别是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长江海事局,通过审核总人数达20813人。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为“成都市青白江区国家税务局” 科员(三)一职,招录1人,截至6日16时通过人数为633人,紧随其后的是“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科员一职,通过人数为551人。 工作地点在四川的职位暂有14个无人报考,其中包括了四川省夹江县国家税务局、四川银监局自贡银监分局辖内监管办事处及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等用人司局的一些职位。

昨日,国家公务员局再度整理发布了无人通过资格审查的职位和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较低的职位(小于3∶1)。截至11月6日上午10时,全国共有2851个职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小于3∶1,其中655个职位“零报名”。

国家公务员局提醒,根据以往情况,报名截止前2天报名人数较多,容易导致网络拥堵,希望广大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同时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9时至11时,21时至23时)。此外,来自四川中公教育的专家杨志伟建议考生多关注一些较冷职位,结合自身条件,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职位。 成都晚报记者 闫宇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