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煮饭遇停电 “电管家”上门服务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7-12-22 16:55: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勾中强 记者 秦芳芳)“我们正在煮饭突然就断电了,请你们过来看一下。”12月21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富驿供电所值班室接到电话,盐亭县富驿镇永泰村6社陈开秀老人家里正在用电饭煲煮饭突然用电出现故障,需要帮助。

接到电话求助后,该所“电管家”立即带上工具、材料及时赶到陈开秀家中,经过一番检查发现家里一处线路破皮漏电,导致故障,“电管家”迅速将故障进行了处理,同时还对家里的开关、漏电保护器、导线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让老人用电安全放心。

电饭煲用起了,电视图像清晰了,陈开秀老人一家人开心喜悦。从故障到恢复不到30分钟,“‘电管家’来得快,服务又热情,我们很满意。” 陈开秀一家人连声道谢。

随后,“电管家”还帮助陈开秀老人下载了“掌上电力”app,发放了“电管家服务便民卡”和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叮嘱用一定安全用电,用电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