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限行日故意遮挡号牌出行 绵阳男子“耍脱”12分

www.scol.com.cn  (2017-12-27 16:46: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洋 记者 付江)12月25日,因重污染天气橙色(II级)预警,绵阳市采取临时机动车按尾号限行措施。然而,有驾驶员心存侥幸,想出“妙招”躲避电子警察抓拍,企图蒙混过关。

12月27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绵阳市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王毅当巡逻至普明北路鹏业路口时,发现一辆川BXX3JR面包车用布遮挡号牌。

民警随即令其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询问中得知该车驾驶员明知自己车牌限行,但心存侥幸,想着正值午休时间,交警应该下班休息了,便将两块布挂在前后号牌上,打算逃避电子警察抓拍,哪知刚把车开出来不久就被巡逻民警发现。

民警现场对该车驾驶员罗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教育,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对其处以记12分并且处罚款2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