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著名书画家连续四届送文化到仙峰乡

www.scol.com.cn  (2018-02-05 15:03: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梓江 记者 薛世荣)2月4日,四川省文史馆员和绵阳老年书画研究会迎新春写春联送温暖送文化下乡活动在梓潼县仙峰乡文化广场启幕。著名书画家来到现场向群众书写对联,为仙峰乡的人民群众送上了一份充满文化气息的新春礼物。

活动现场,国家一级美术师、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美协会员、著名画家龚学渊和知名书画家王之明、刘贤福、金洲理、张玮等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字画,全部免费赠送给广大村民和社区群众。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仙峰乡的人民群众对此次“送文化下乡”的活动反响热烈,前来索要字画和对联的人络绎不绝。各位书法家各显神通,用笔或淋漓尽致,或清劲刚健,皴擦点染无不表达了对仙峰乡人民群众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书法家们为群众写了300余幅春联字画。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