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微信互动 快速服务羌乡居民

www.scol.com.cn  (2018-02-24 14:48: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董勇 记者 秦芳芳) “现在用电还真方便,发个微信就能把用电问题解决了。谢谢你们”。2月21日,正月初六,从外地打工回来的北川羌族自治县都坝乡街道瞿佳惠,连声称赞上门服务的国网北川县供电公司桂溪供电所电管家。

原来,瞿佳惠刚回来,过年将家中的电器设备全用上了。由于线径较小,家中线路烧短路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瞿佳惠在电管家微信群中发送了一条信息,片区的电管家迅速与其互动了解情况,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电管家为瞿佳惠更换了烧坏的线路,顺便检查了家中的用电设备,同时向他推荐了掌上电力,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瞿佳惠说:“现在有了电管家,用电真方便”。

同都坝乡一样,北川桂溪供电所在春节期间也未雨绸缪,因地制宜采取隐患整治等多项举措,确保该片区四个乡镇和九皇山等景区的用电需求得到及时满足。该供电所在推广掌上电力的同时,与四个乡镇用电客户共建了微信群,通过互动的方式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开通客户微信服务,对一些用电常识性的东西可以在微信里直接与客户互动,客户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用电方面的知识和简单处理方法。针对四个乡镇很多老百姓长期在外打工,电表停用、室内线路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制定了专门的处理流程。

据悉,春节期间,国网北川县供电公司将电管家电话号码张贴在电表的显著位置,且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为返乡农民提供电力咨询、报修等服务。将“电管家”的电话号码以H5的方式制作成新年祝福,由电管家发送到微信群,公司全体员工转发到朋友圈内,让客户感知24小时贴心服务,实现了春节期间服务“零投诉”。春节用电高峰期间,公司精心安排,组织好抢修应急队伍,时刻待命,为供电区域内居民提供稳定、高品质的电力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