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司机村道开车捡手机 连人带车翻进田里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25: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磊 记者 付江)3月3日,绵阳安州区黄土镇乐黄路上,一名女性在驾车途中为了拾起掉在副驾驶的手机,不慎将车辆开翻在路边的田地里,所幸车内人员无人受伤。

据安州交警介绍,事故车辆的驾驶员是来自成都的段女士,事发时,她裤兜里的电话响了,段女士便习惯性地伸手掏手机,由于慌张,手机被掏出后掉在了副驾驶位。段女士急于去拾手机,忽略了控制车辆,车子撞上路桩,横向翻出路面,侧倒在了路边的田里。事发后,段女士和朋友从车里爬出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

安州交警在到达现场后,迅速调来吊车将车辆吊起,并利用拖车将车辆拖离。随后,交警也严肃批评了段女士开车分神做其他事的危险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