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首条“法治宣传一条街”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3-15 16:36: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洋 记者 付江)3月15日,绵阳市首条“法治宣传一条街”在高新区火炬东街亮相。

这条约170米长的街道上,共设立了50个宣传版面,每个宣传版面长1.6米,高0.6米,以法治漫画、法律法规条文相结合的形式,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婚姻法》《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刑法》《民事诉讼法》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解析,让广大居民能够“出门见法、抬头学法”,在休闲中读法,在娱乐中懂法。

“法治宣传一条街”由绵阳市高新区普明街道办事处与市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共同打造。将来将定期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广大驾驶员参观学习,及时更新法治宣传内容,全力打造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宣传新阵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