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公司“电管家”为南郊机场做电力需求侧专项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3-24 10:32: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 刘洋铭 记者 秦芳芳)为了更好的支持及服务绵阳南郊机场建设,大力推动能源方式优化,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3月21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对绵阳南郊机场做了一次全方面的电力服务,服务内容涉及机场现运行维护缺陷及后期优化方案,后期改扩建及全面的能源优化方案。

电管家们对该机场的用电需求、服务需求进行深入了解,就南郊机场的用电现状、未来的发展需求、合理降低生产成本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探讨。

在深切感受到供电服务的精准化、专业化和先进性后,南郊机场副总工蒋飞对绵阳公司一直以来在电力供应及服务方面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感谢你们带来了全新的理念,没想到在电力设施建设和设备维护及能源优化方面我们还有这么可多深挖的潜力,我们希望彼此能更深入的探讨及合作!”。

岳刚表示,绵阳南郊机场提出的用电服务需求高新供电中心非常重视,接下来将集中心、绵阳公司所有能够集中的力量支持机场的建设发展,大力推动能源方式优化,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据悉,双方就节能改造项目,深入探讨了电蓄冷空调和相关的节能方案,希望能就该项目做深入的调研,展开相关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