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厉害的不仅是足球 武术散打照样全国拿冠

www.scol.com.cn  (2018-04-18 14:02: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贾晓文 赵康军 记者 刘毅)4月15日晚,为期5天的2018年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暨第十八届亚运会武术比赛选拔赛在河北保定落下帷幕,四川三台籍健儿尤雄,成功卫冕武术散打男子九十公斤级冠军,并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武术比赛资格。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5支代表队的381名选手参加了12个级别的金牌角逐,各级别的金牌得主有望代表中国队出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男子散打比赛。其中,90KG级的比赛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比赛中尤雄镇定自若,攻防兼备,最终一路过关斩将夺冠,这也是四川队在本次比赛中夺得的唯一一枚金牌,奠定了他“四川散打王”的地位。

尤雄是四川绵阳市三台县人,目前担任四川省武术散打队队长。近年来,在教练们的悉心指导下,其比赛成绩不俗,多次夺得全国武术散打比赛冠、亚军,2017年9月3日夺得第十三届全运会散打90KG级决赛亚军,2017年11月19日再次夺得全国武术散打90KG级冠军,2018年2月19日夺得俄罗斯世界武术散打明星赛90KG级冠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