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厉害了!绵阳南山中学网球队挺进世界前四强

www.scol.com.cn  (2018-05-09 12:53: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友山 记者 刘毅)今日记者从绵阳南山中学获悉,从正在举办的2018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传来喜讯:绵阳南山中学网球队经过激烈的拼搏,战胜了强劲对手,挺进了前四名,取得了中国中学生参加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网球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在历时五天的紧张比赛中,该校网球队不畏强手,各项比赛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由赵炜淋和沈祎智聪两位同学搭档的混合双打,经过激烈艰苦的拼搏,战胜了强劲对手,挺进了前四名,取得了中国中学生参加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网球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2018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于今年5月1日至10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举行,含田径、游泳、健美操、击剑等十个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