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安州一男子醉驾撞断临街树木

www.scol.com.cn  (2018-05-15 21:43: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俊汝 记者 付江) 5月14日下午2点40分左右,绵阳市安州区塔水镇商业新街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灰色小轿车从某小区出来,与左侧一辆直行的普通客车相撞后,又撞上临街树木,巨大的冲击力将树木撞倾斜。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经过警方调查,灰色小轿车驾驶员张某涉嫌醉酒驾驶。

据民警介绍,事故造成临街商铺受损、临街二楼窗户损坏,临街树木折断,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如果没有临街那棵树,可能就撞进商铺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灰色轿车驾驶员张某浑身酒味,说话口齿不清,民警立即使用快速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检测,仪器显示该驾驶员属于饮酒状态。

随后民警将双方驾驶员带回中队使用酒精检测仪对两名驾驶员进行检测,张某测试结果为:152mg/100ml,超标准1.9倍,属醉酒驾驶,民警将张某送往安州区中医院进行抽血化验。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