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拒不申报财产 绵阳一“老赖”被拘留

www.scol.com.cn  (2018-06-29 19:00: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芝军 范晋 记者 付江)6月28日,绵阳高新区法院集结干警50人次,拉开了为期三天的“绵州天平利剑”集中统一行动。通过采取各项强制执行手段,当天就执结8案,执行到位金额241万元,拘留被执行人3人,发布失信名单8人,集中约谈16人,集中兑付8.8万元。

其中,被执行人贾某从2014年至2016年期间,先后在严某经营的超市多次赊欠、购买烟酒等,金额达到三万八千余元。后被严某诉至高新区人民法院。

民事判决生效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依法向贾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责令其履行民事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并依法申报财产。

但是,贾某却不以为然。经查,贾某住着豪宅,打着高价的麻将,既不申报财产,又以种种借口为由不履行执行义务,其行为已违反法律规定的财产申报义务。

6月28日,在集中统一行动中,贾某被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依法决定司法拘留15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