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历时7年84户终办到房屋产权登记 群众给平武法院送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6-28 18:02: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这两天,绵阳平武县供销小区的汪某某终于睡了个安稳觉。在不久前,通过该县法院执行局的努力,他和同小区的84户邻居终于将久违的房产证拿到手上。“悬吊了7年的心终于安定了。”汪某某握着执行法官的手,连声对法院执行工作和执行干警表示感谢。

2011年12月,汪某某等101人在绵阳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购买住房,因房地产公司未按时缴纳国有土地出让金,导致汪某某等84户业主无法取得所购商品房的不动产权证书。自2014年开始,汪某某等人通过联名书信、集体到县、上市、赴省、进京上访表达诉求,因涉人数众多,情绪激愤,给政府造成极大压力,严重影响社会稳定。

2018年3月7日汪某某等101人向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组织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由房地产公司协助汪某某等人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该公司逾期未履行义务,汪某某等人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接到申请后,平武法院高度重视,即刻调查该公司财产,掌握到该公司在该县林业局尚有工程款未领取,立即强制扣划工程款74.3万元至法院案款专户,并第一时间将案款全额划拨至县国土局,同时向国土局送达协助执行通知书,请求国土局及时协助汪某某等人办理产权证书。至此,历经近7年,84户业主终于成功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