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专线公交直达科博会核心区域  4条免费摆渡公交

www.scol.com.cn (2018-08-31 16:34: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8月3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在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期间,将有5条专线公交直达会展中心核心区域,并将有4条免费摆渡公交从周边高新新区、菩提寺、张家营、新皂四大停车区摆渡至会展中心。

记者了解到,除设有专线公交和摆渡公交外,会场周围还设有5处定制公交停靠点、5处出租车上下客点。在核心圈层(会展中心)设置有非机动车、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共享单车)停放区。

5条专线公交,分别从城区火车客站、圣水寺、富乐汽车站、南湖汽车站、科学城开往会展中心,分别是:

一号专线:火车客站—绵兴路东段—丰谷桥—永惠路—永昌路—会展中心东门(停车)—永安路—绵兴西路—火车客站。

二号专线:圣水寺—长虹干道—临园干道—火车客站—绵兴路—丰谷桥—兴业南路—飞云大道--会展中心南门(停车)—傍山大道—永安路—永安路口—绵兴西路—临园干道—长虹干道—圣水。

三号专线:富乐汽车站—芙蓉桥—海棕路—东街—临园干道—科委立交桥—桃园路—绵阳中学—创业大道南段—双碑东街—普明北路—菩提寺大桥—丰谷桥—兴业南路—飞云大道—永安路—会展中心东门(停车)—永安路—永安路口—绵兴西路—丰谷桥—菩提寺大桥—普明北路—双碑东街—创业大道南段—绵阳中学—剑门路—桃园路—临园干道—东街—海棕路—芙蓉桥—富乐汽车站。

四号专线:南湖车站—南山寺—御营坝—西一巷—一环路—飞云大道—会展中心东门(停车)—永昌路口—飞云大道—一环路—南山寺—南湖汽车站。

五号专线:科学城—五里堆路—三医院—东原大桥—中医院—临园干道—火车客站—双碑—火炬大厦—丰谷桥—会展中心南门。

注意:各公交线路运行时间为8:00—18:00 ,其中城内开往会展中心的末班时间为16:00 ,会展中心返回市内的末班时间为18:00 。摆渡公交专线运行时间为8:30—18:00。

另外,原经过九洲体育馆(会展中心北门)的2、18、805、41路按原计划时间和班次运行,如遇客流增加,及时增派车辆。15路出城方向狮子山村站暂停使用,调整至永安路口公交临时停靠点,其余站点不变。

临时公交站点(出租汽车)设置在永安路会展中心1号桥、2号桥对面、永昌路西端南侧、飞云大道会展南门AB馆外共设5处公交车站点。

会展期间,城区各单位定制公交统一在会展中心南门上下。乘客下车后,统一将车辆停放在会展中心南门对面傍山大道右侧等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