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10家企业获“服务绿卡” 可享政府VlP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9-04 20:45: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9月4日,在绵阳市建筑业先进企业表扬奖励大会上,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该市10家勘察设计、建筑装饰装修公司颁发出“服务绿卡”。据悉,这些拿到“服务绿卡”的企业,将享受到政府主动提供的VIP服务福利。

据绵阳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颁发“服务绿卡”是为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提供最优服务和最大方便,是企业在工程建设阶段的“通行证”。对于获得绿卡的企业,绵阳市住建局将建立局领导“一对一”联系绿卡企业制度,持绿卡企业在办理相关审批事项时,派专人跟踪服务,在承诺事项基础上提速50%以上。

“能够在绵阳市勘察设计领域首批获得绿卡,这是政府部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四川同轩建筑有限公司告诉记者,此次全市仅有5家勘察设计企业获得“服务绿卡”,拿到“绿卡”后,她突然感觉肩上多了一份责任:“这张绿卡就象征着我们要在行业内树立标杆,起好带头作用。”

记者了解到,此次是绵阳市住建局颁发的第二批绿卡,首批绿卡颁给了20家建筑业企业和10家房地产企业。而在今年,“服务绿卡”颁发给了5家勘察设计企业和5家建筑装饰装修企业。

绵阳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颜超在讲话中表示,绵阳的建筑行业要尽快形成建筑、房地产、勘察设计、建筑装饰装修‘四业’联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获得“服务绿卡”的企业要更加注重品牌建设,不仅在行业内要争优创先,还要大胆“走出去”。着力打造总体多元化、局部专业化、实施一体化、协同最优化、效率最大化的发展新模式。

当天会上,还对44家获得2017年度建筑业纳税贡献突出企业、建筑业龙头企业、建筑业发展优秀企业、对外拓展先进建筑业企业、优质工程奖企业、首次资质晋升一级企业等分别进行颁奖。

第二批获得“服务绿卡”企业名单:

勘察设计企业:

1.四川正基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2.绵阳市川交公路规划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3.四川海辰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4.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建筑设计院

5.四川同轩建筑有限公司

建筑装饰装修企业:

1.四川富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四川亨帝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3.四川蔚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四川省非常伟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5.四川汇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