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追尾公交车 6名乘客受伤被困

www.scol.com.cn (2018-09-04 21:14: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金 宋健 记者 付江)9月4日上午,绵阳市平武县龙安镇大坪村处,一辆货车与一辆公交车发生追尾撞击,导致公交车侧翻路沟内,车内6名乘客受伤被困。8时03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派3辆消防车、18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

8时20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通过侦察询问得知,事发后公交车门一侧被山壁所挡无法进出,未受伤的乘客已经通过窗户逃了出来,另有3名老人、2名中年人、1名小孩共6名乘客受伤困在车内,其中,小孩伤势较重。

了解情况后,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救援人员迅速从车窗进入车内,询问每名群众受伤情况后,采取对应措施将他们一一抬上救援担架,然后与车外的救援人员一起托举着担架将他们慢慢救到车外。

8时50分,6名受伤群众全部获救,并全部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现场了解得知,事故为货车追尾公交车,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