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3岁的孩子驾车 绵阳一男子被扣2分

www.scol.com.cn (2018-09-25 18:49: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婉玲 记者 付江)9月25日,绵阳市公安交警直属五大队民警接到市民举报称,在9月23日上午10点34分左右,有一男子怀抱着一名几岁大的孩子,驾驶着一辆小货车在道路上行驶。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调取监控进行核查。

经核查,市民举报属实,随即民警将这名驾驶员传唤至大队接受处理。

驾驶员车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承认了23日抱着孩子驾车的行为是自己所为。他表示因与妻子离婚无人看管3岁的孩子,做生意出门不得不将孩子带上,孩子当时又哭闹不止,只得将孩子抱在驾驶位边开车边哄,就这样一路从经开区长虹宿舍开到了南区花园。

经过交警部门的教育,车某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向民警保证今后绝不再犯这样的错。

因车某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属于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按照规定,交警部门对车某处以罚款200元,扣除2分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