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 537名逃犯被绵阳警方抓获

www.scol.com.cn (2018-09-30 09:14: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建海 记者 付江)9月29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1-8月,该局大力加强在逃人员缉捕力度,共抓获各类逃犯537人,其中涉嫌故意杀人逃犯2人、抢劫逃犯14人、盗窃逃犯132人、诈骗逃犯138人。

2018年2月,绵阳梓潼县公安局通过侦查发现,涉嫌故意伤害案的年前逃犯胡某(男,19岁,梓潼县人)在遂宁市船山区有活动迹象,2月8日,经过周密安排部署,专案组民警在遂宁东收费站将胡某成功挡获。

4月,梓潼县文昌派出所接群众举报,一名疑似逃犯在文昌镇一网吧内上网,文昌派出所迅速出警并现场挡获一名嫌疑人,通过审查发现该员冒用他人的身份信息上网,其真实身份是涉嫌入室盗窃案的网上逃犯黄某(男,20岁,梓潼县人)。

7月5日,盐亭县凤灵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盐亭县云溪镇某宾馆显示有红色预警人员袁某某(男,26岁,盐亭县人,盗窃案)入住,民警立即出警,在该宾馆2楼一房间内将其成功抓获。

7月30日,三台县永明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次深入外地上网逃犯姜某(男,24岁,三台县人,抢劫案)家中,对其家人宣讲法律法规,政策攻心,促其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8月2日下午,三台北坝派出所民警经过前期摸排和县局相关部门的协助,通过蹲点守候在成都市锦江区一网吧内,将年前逃犯陈某某(男,24岁,三台县人,伪造事业单位印章案)抓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