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李白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结果出炉 李白爱的“酒具”输给了“茶叶罐”

www.scol.com.cn (2018-10-15 21:23:21)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尹勇  

刘毅 川报观察记者 祖明远

10月14日,首届李白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评审会在绵阳落下帷幕,参赛作品《明月心茶叶罐》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另有两名一等奖空缺),《行云流水酒瓶》《窗花温酒器》等10件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李白卡通形象酒瓶》等10件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首届李白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是2018四川省国际文化旅游节暨“一带一路”江油市李白文化节的重要子活动之一。自8月15日开展作品征集至9月30日截稿,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近20个省区的参赛作品1100余件。参赛作品多集中在李白诗酒文化、江油地理标志等。

经过初选、复评、终评等多轮遴选环节,共有53件参赛作品成功入围决赛。

活动主办方表示,首届李白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江油市“李白故里”的城市名片打造,丰富江油的城市文化和李白文化内涵,为江油市文化旅游产业提供更为丰富独特的旅游产品。

>>>>首届李白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明月心茶叶罐 》 作者:候明桃

二等奖:《金樽清酒套系》 作者:都可悦

《酒瓶移动电源》 作者:姜 彦

《李白磁吸风铃》 作者:陆超毅

《智能办公茶具》 作者:赵艺涵

《李白清香型果酒套装》 作者:张小军

《独酌酒具》 作者:陈思羽

《窗花温酒器》 作者:李志秀

《行云流水酒瓶》 作者:莫 倩

《小李同学系列》 作者:邹华根

《蜀锦笔记本套系》 作者:冯大林

三等奖:《高山流水茶具》 作者:黄钟琳

《山月行茶具》 作者:张梓翊

《温酒酒具》 作者:蔡慧敏

《山悦酒具》 作者:向明华

《李白卡通形象酒瓶》 作者:杨 飞

《海报 明信片》 作者:王 冉

《多功能笔架》 作者:蒋雅婷

《垂钓香盘》 作者:庞 琳

《灯具》 作者:李 源

《真迹系列》 作者:朱方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