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爱意!40余名肢残代表免费接受健康体检

www.scol.com.cn (2018-10-25 14:06: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0月25日上午,由中国肢残人协会与爱心企业联合在全国部分城市开展为优秀肢残人代表、优秀专门协会工作者、贫困肢残人代表提供免费体检的公益活动“爱无疆 起于行”在绵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启动。

活动当天,来自该市游仙区、三台县、盐亭县的40多名肢体残疾人早早地来到绵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接受免费的体检服务。他们当中有高位截瘫和高位截肢的重度残疾人朋友,他们是全市各县区推荐的80名接受免费体检的部分代表。“这次绵阳肢协安排的体检项目非常齐全,我早上8点就到了医院,目前做了三个项目的检查。”正在肝纤维彩超室等待排队的肢残代表李泓玫说,“体检中心的医生都很专业,而且服务态度也好。”而在一旁的陈秀英说:“这次体检我们一分钱都没有掏,真的是太感谢绵阳肢残协会了!”

当天上午,四川省残联理事、省肢残人协会主席杨生明;绵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绵阳市肢残人协会主席韩玉平等前往体检中心看望了正在参加体检的残疾人,并鼓励他们“珍爱生命、热爱生活”。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升残疾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