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域旅游大发展 37家川渝旅商“大咖”齐聚壤塘

www.scol.com.cn (2018-11-05 11:55: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1月2日-5日,绵阳市对口帮扶的阿坝州壤塘县邀请川渝两地知名旅行商及主流媒体代表赴壤举行旅游合作推广暨旅游发展论坛活动如期举行。

阿坝州壤塘幅员面积6863平方公里,地处阿坝州西部。境内群山延绵起伏,河流沟谷纵横,草原、林海,湿地、峡谷兼容,素有“悬天净土·壤巴拉”的美誉。

据该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壤塘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紧盯政策机遇建项目,社会事业发展突飞猛进,壤巴拉节、壤塘非遗文化上海交流活动、绵阳文化周……,系列对外文化旅游交流,持续提升该县“悬天净土•壤巴拉”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与会旅行商代表就壤塘旅游产品策划包装、线路设计推广、主题性旅游活动开展、市场整合营销等纷纷建言献策,部分旅行商与该县签订了客源输送、渠道宣传、活动开展等合作协议。

下一步,该县将出台商务旅游专项激励政策,进一步鼓励目的游、体验游等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开发。同时还将全力打造中壤塘4A级景区,觉囊文化展示中心、玛拉雅文化发展中心、壤巴拉棒托石刻公园、九倒拐景点等项目。着力打造“觉囊文化”“财神文化”等特色品牌,通过一系列重大旅游项目及配套设施的实施完善加快壤塘全域旅游建设进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