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家用人单位到西科大城市学院寻觅“良材”

www.scol.com.cn (2018-11-07 19:36: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1月7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该校篮球场举行。据了解,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150余家用人单位到校选才,为该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超过4600个就业岗位信息,包括教师、财务管理、储备干部、计算机网络、翻译、新媒体运营、城乡规划设计师等职位。

上午10:30分左右,记者在双选会现场看到,前来求职的应聘者络绎不绝,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到应聘单位的展位前进行求职面试。前来求职的大四学生张嘉玲说:“我应聘的是会计方面的工作,转了一圈目前找到了两到三家单位,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你看嘛,我们这个‘招聘会学生登记表’基本上都快被学生填满啦!”一位正在统计资料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现场的一位面试官向记者坦言:“我们公司招聘人才更看重求职者的持续学习的能力和对工作的态度,同时希望前来求职的应届毕业生不要眼高手低,要一步一个脚印从最基本的做起。”

据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选会是该校就业服务月的组成部分,之前学校已经组织开展两场中型双选会和20余场专场招聘会。同时,学校招就处还邀请了昆山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19家企业到校招聘、广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30多家企业到校招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