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以VR看房 绵阳房产中介行业加速科技化

www.scol.com.cn (2018-11-09 17:58: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祖明远)“绵阳的房地产市场,正由增量房逐渐转入存量房时代,这推动绵阳房屋中介行业科技化的提升。”11月9日,在绵阳房地产经济发展论坛上,贝壳找房绵阳站城市总经理邵丹的观点,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同。

存量房时代,购房者对房地产中介的服务质量要求更高,而现有的中小房地产中介还需要提升“内功”,“提升房地产中介的专业化程度,以此匹配客户的高要求,从而实现快速稳健的发展。”贝壳找房绵阳站城市总经理邵丹说。

以房屋实景照片为例,目前一些中小房地产中介仅限于使用手机拍照,而在成都等地,不仅经历了专业的摄影师拍摄,目前也引入VR实景看房技术。在邵丹看来,“包括VR实景看房,这些新技术、新服务都将陆续引入绵阳房地产中介市场,推动整个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据介绍,贝壳找房是在今年6月进驻的绵阳,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本地有德佑、立信、远投三大品牌入驻平台,连接门店数超过150家,跨店成交比例稳步提升。

“未来,我们还将组织专业摄影团队,协助拍摄房源实景,为客户提供VR看房等服务。”邵丹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