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因意外女工被炸断手腕 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www.scol.com.cn (2018-11-14 17:34: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徐玮婕 记者 付江)11月14日下午13时15分,绵阳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三大队监控指挥室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自己的工友因为意外,右手手腕处以上部位被炸掉,情况十分危急,他们目前正驾驶车辆从仙海赶往城区,请求交警部门的帮忙护送其就医。

13时20分许,接到该车后大队民警迅速驾车为其开道,同时向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请求灯控保证沿线红绿灯路口“绿波”放行。

13时30分许,在民警的一路护送保障下,运送伤者的车辆顺利到达绵阳市骨科医院。但在经过骨科医院医生诊断后被告知,该院无法对伤者进行治疗后,权衡之下考虑到伤情危急,大队民警再次驾驶警车,护送伤者前往绵阳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在伤者接受紧急治疗时,民警通过陪同人员了解到,受伤的工友姓那,今年27岁,因意外导致右手手腕处以上部位被炸掉。随后,民警将在工厂里找到的手部送至医院。

在市中心医院进行了紧急救治后,伤者那某因其眼部也受伤严重被转送到华西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