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芦溪中学再获绵阳市高考评价特等奖(最高奖)!

www.scol.com.cn (2018-11-27 12:51: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尹汉平 记者 刘毅)在近日召开的绵阳市2018年普通高中教育质量工作会上,三台县芦溪中学荣获“2018年绵阳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特等奖”(最高奖)。张家勇校长被评为“绵阳市突出贡献校长”。

2018年高考,三台县芦溪中学在重本率、本科率等方面均实现历史性突破,再次展现西部农村名牌高中的实力和魅力,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获得了较高的社会认可度,真正发挥了省级示范高中的示范辐射作用。

据介绍,该校除获得绵阳市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特等奖外,2017-2018学年,学校还荣获了四川省文明校园、绵阳市文明校园、绵阳市先进党组织、绵阳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绵阳市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市级示范党组织、绵阳市第十届健康活力大赛自编舞蹈拉拉操第三名、三台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三台县“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秀组织奖、三台县第六届教体系统职工运动会直属单位组男子排球冠军、2017-2018赛季三台县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高中男子组第三名、2017-2018赛季三台县校园排球联赛总决赛高中男子组第三名等多项荣誉。

此外,该校还承办了包括绵阳市高三数学研讨会在内的多项研讨会以及学术活动,学校教师也多次在市、县教师培训中作报告或讲示范课。成都、德阳、广安、遂宁、广元、合江等地教育主管部门率领高中学校领导曾先后到我校参观考察。学校还对广安邻水县九龙中学、合江县合江中学、宜宾南溪一中签订帮扶协议,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育科研等方面进行对口帮扶,真正发挥了“西部农村名牌高中”旗帜作用和辐射影响。

目前,该校已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四川省新课改样本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四川省应急教育示范学校、四川省绿色学校、四川省文明校园、绵阳市十大名校。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面对教育改革的新形势,三台县芦溪中学将在教育改革、竞争和发展中寻找学校自身的突破口,办出芦中特色,去赢得学校的办学尊严,为把芦中建设成为首所地处农村的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而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