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男子酒后帮妻挪车约30米 警方:已涉嫌醉驾

www.scol.com.cn (2018-12-05 14:30: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81205/20181205153133_626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王兆可 记者 付江)12月3日下午17时40分左右,一辆白色越野车在绵阳市涪城区涪城路谭家巷路口乱停放。由于此处为单行道,该车正好挡住了后方车辆的正常通行,为此后车司机只得鸣笛示意。随后,白色越野车缓慢驶离现场。然而,这一幕,正好被正在此路段执勤的绵阳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看见。

随后,民警在前方红绿灯路口将该车拦下。谁知驾驶员刘某某刚打开车窗,一股酒气顿时扑鼻而来,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岗亭进行进一步检查。

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刘某某的测试结果为141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但是,刘某某却坚称自己不属于醉驾,“我就是把车子挪了一下,距离加起来最多就30米。”刘某某告诉交警,17点左右他吃饭时的确是喝了2杯白酒,但车子是由妻子在驾驶。当到达谭家巷口时,妻子下车去买东西,由于后面车辆一直鸣笛催促,自己便将车开走了。

随后,民警将其带至绵阳市中心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目前,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暂扣,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