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面包车遇检顶着警务人员逃离 车内乘客果断拔掉钥匙逼停

www.scol.com.cn (2018-12-14 16:46: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 12月14日早上8时许,在省道205线绵江路红岩电站路段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面包车在遇到交警部门检查时,先是倒车冲岗,而后又将一名警务人员顶在引擎盖上逃离。车上乘客见状,急忙强行拔掉车钥匙致车辆停下。目前,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当日下午2时许,绵阳交警直属二大队发布了通报表示,事发当时,交警直属二大队青义中队四名民(辅)警在红岩电站路口检查川B37***小型面包车时,该车驾驶员罗某(男,30岁,四川省江油市人)拒绝配合,迅速倒车过程中撞伤一名辅警(轻微伤),站于车辆左前方的另一名辅警为避免被直接碰撞顺势抓牢面包车引擎盖。罗某肆无忌惮继续挂挡欲加速逃离,车内乘客见状后,强行拔离其车钥匙后致使车辆停下,随后罗某被现场民警控制。

经查证,罗某于2017年12月因交通肇事逃逸,驾驶证已被注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