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男子醉酒后情绪失控跳河 游到岸边无力上岸

www.scol.com.cn (2018-12-20 09:3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松)12月18日深夜,在绵阳城区一号桥附近,一名群众从一号桥上突然跳入冰冷的涪江河中,情况危急。

23时43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群文路消防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7名队员前往救援。

消防队员到场后,通过询问和侦察确认,跳河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因醉酒后情绪失控从一号桥桥头的人行道跳下,后自己游至河堤岸边,但男子由于脱力无法上岸。

消防队员随及展开救援,1名队员做好安全措施后从河堤滑至男子所处位置,然后利用绳索将男子固定,在岸上消防队员、民警和男子的朋友合力下,男子被成功营救上岸。

消防人员发现,被救上岸的男子意识模糊,身上的酒味较浓,身体因寒冷不停打抖。对此,现场人员立即为男子更换了衣服,同时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绵阳市中心医院接受检查。

绵阳消防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