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保候审期间抢走前妻手机网贷 绵阳一男子节前伏法

www.scol.com.cn (2019-01-29 16:46: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卓 记者 付江)1月28日,离春节仅剩一周时间,逃了快半年的石某(男,42岁,绵阳市北川县人)在绵阳市安州区某酒店里被警察抓住了。因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暴力、胁迫等手段,抢劫他人财物,石某现已被刑事拘留。

2018年7月29日,一名女子来到绵阳市城北公安分局报案称,其前夫石某抢走她的手机,并通过某软件贷款四万余元。接警后,办案民警引起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

经查,这个石某因长期沉迷赌博,输光家产,与前妻魏某协议离婚。而后石某因无固定收入,又为筹措赌资,遂产生“租车后转手抵押”念头,以租车为幌子骗得租车行汽车后,将租来的汽车抵押给他人,非法获得八万余元后投入网络赌博。

在诈骗案案发后,石某在被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期间,非法潜入其前妻魏某家中,使用暴力手段抢走魏某手机,并通过某软件进行贷款。期间,石某还多次向其亲友强行借款而不归还。

2019年1月,专案民警经过努力,掌握大量证据后,在安州区某酒店将石某抓获归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