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男子没钱回家过年 竟入室抢劫其朋友

www.scol.com.cn (2019-02-13 15:11: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露 记者 付江)因没钱回家过年,中年男子竟然入室抢劫了他的朋友,可是,还未归家就落入了法网。

据绵阳涪城警方介绍,2月2日15时许,辖区小浮桥派出所接到胡某某报案称,其于当日14时被朋友入室抢劫了。接报后涪城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2月4日0时许,专案组在游仙区六里村一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48岁,福建省福安市人)在绵阳无固定职业,多在建筑工地打工。年前在工地未拿到工资,无法回家过年。思量再三后,其决定抢点钱做路费。为确保成功,陈某某将目标锁定在朋友胡某某身上。案发当日,陈某某来到胡某某住处,通过捆绑、堵嘴方式将胡某某控制并抢走1400元现金后逃离。后胡某某挣脱捆绑并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