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一男子在公园门口持刀伤人 伤者仍在抢救中

www.scol.com.cn (2019-02-21 17:2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付江 记者 祖明远) 2月21日14时20分,绵阳江油市太白公园前大门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一名男子被女友的前夫用菜刀砍伤,目前已送至医院抢救。

下午16时30分许,江油公安发布案情通报。通报中表示,2月21日14时20分,江油市太白公园前大门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案情发生后,江油公安局立即启动街面重大警情快速处置机制,特巡警、城北派出所民警就近快速处置,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刑警大队跟进处置,并协调120开展救治。

通报称,民警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48岁,江油市彰明镇人),将受伤人员黄某 (51岁,江油市双河镇人)送医院救治。

经过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邓某与前妻刘某(45岁,江油市彰明镇人)发生纠纷,刘某的现男友黄某前去劝阻,被邓某用菜刀砍伤。目前,伤者已送至江油市人民医院抢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