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服务开学季

www.scol.com.cn (2019-02-26 15:37: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胥执忠 周萍 记者 付江)“感谢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把教室和宿舍电力线路全部检查了一遍,破旧线路得到修葺,学生们到校后用电就安全了。”2月22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在北川禹里小学服务后,看到学生宿舍重新亮起的照明设施,该校杨校长感激地说。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减少雨雪冰冻天气给学校供电实施带来的影响,保证校园用电安全,绵阳公司组织“电管家”深入中小学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提前检修维护学校内的教师、宿舍、办公室、食堂等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室、多媒体教师、计算机房等供用电设施运行情况和使用情况,在检查中重点排查线路绝缘老化、年久失修、电气设备安装不规范等隐患,及时排除故障。

每到开学季,公司要求各辖区“电管家”纷纷走进校园,关心关爱孩子们的用电安全。加强对学校用电安全检查的基础上,并将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门口、走廊、宿舍等醒目位置粘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册》等资料,教育和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同时,“电管家”主动了解学校的用电情况,征求学校对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保障各大学校开学的正常用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