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上网 三台这名男子3天砸了21辆车

www.scol.com.cn (2019-03-13 18:08: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马咸花 记者 付江)3月10日至12日,绵阳市三台县城区收生了一系列盗窃案,窃贼在城区多个街边停车点、无人值守的老小区内,通过撬砸车窗,盗走车内财物。仅仅3天时间,警方就接到了21起报案,涉案价值已超过千元。

由于砸车窗盗窃财物案连发,社会影响极大。案发后,三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

经对现场被砸车辆的车窗痕迹进行比对分析,侦查员发现这21起案件作案手法一致,轿车车窗被破坏均为用砖头和铁棍撬砸所致。在查看大量监控视频后,警方初步锁定嫌疑男子。

3月12日18时许,警方在城区一网吧内将嫌疑人吴某抓获。经询问,嫌疑人吴某有多次盗窃及打架斗殴前科,出狱后无所事事,日前从农村老家到三台城区玩耍,由于没有收入,上网、吃饭等日常开销无处着落,深夜里看到路边停放的车辆,顿时起了贼心。

据吴某交代,3天时间里他砸窗所得的1000余元财物已被花光。目前,警方已核实案件21起,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