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  老人跌进泄洪沟  幸运 警民合力齐救援

www.scol.com.cn (2019-03-19 18:13: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远梅 记者 付江)3月18日,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擂鼓镇一名76岁的婆婆在泄洪沟坎上种菜时,不小心摔下四米高的沟底受伤昏迷,幸运的是,在派出所民警和群众的帮助下,老人很快被救起并送往医院救治。

当日下午四点,擂鼓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个老婆婆摔倒在报恩寺旁泄洪沟里。民警赶到现场,看到沟底污水中躺着一老人,头脸都是血,呼喊没有应答,周围群众忙搬来梯子,民警、医生和群众下到沟底,搀扶、背起受伤昏迷的老人,爬上沟坎送上救护车,老人的亲戚陪同前往医院检查救治。

据知情群众称,这名摔伤的老人是该镇建新村的人,今年76岁,儿女都在外地打工。在泄洪沟坎上有一横窄窄的荒地,当地老百姓就开垦成菜地,满满的栽种着蒜苗,生菜、白菜等蔬菜,旁边就是没有任何防护设施,4米多深的泄洪沟悬崖。李婆婆也在那种地,当天下午她在地里抜蒜苗,不小心失足摔下四米高的泄洪沟底。

3月19日,民警与医生联系,得知李婆婆已转院到县医院,已能说话只是意识还不清楚,她的女儿也于昨天晚上赶回家来照顾老人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