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不听劝执意开车 与交警“撞”个满怀

www.scol.com.cn (2019-03-26 18:08: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楠虎 记者 付江)3月25日晚,绵阳男子柳某某后悔极了,几小时前,他和亲朋好友刚聚完餐,由于没有听劝,酒后开车上了路,不料刚上路就遇到交警例检,想要换个方向逃跑,结果与蹲守交警“撞”个满怀。

据江油交警部门介绍,当时柳某某驾驶一辆白色车牌号为川B773XX小车,在见前方路口有交警设卡查酒,顺势右转转入小巷试图逃避查处,结果与在此处蹲守已久的交警逮个正着。经酒精呼气检测,驾驶员柳某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14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执勤交警依法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在医院时,柳某某告诉民警,当晚他与亲朋好友聚餐后,准备前往江油某宾馆入住。由于喝了酒,已经无法正常驾驶,多名朋友劝阻其将车辆停放在原处,待酒醒后再驾驶车辆。但他想着离宾馆不远,便强行驾车上路行驶,结果车辆刚行驶不远就被设卡交警挡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