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四川好人榜”发布 快来认识这30个人

www.scol.com.cn (2019-03-28 16:17: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3月28日,在绵阳江油大剧院内,2019年3月“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绵阳·江油)现场交流活动在此举行。

下午2时许,30名“四川好人”代表走上红毯经过崇德门,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进入会场。发布仪式现场,掌声与泪水交织,感动与震撼同在,在“四川好人”代表分享自身故事后,现场观众纷纷流下了热泪,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崔荫森、第六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正田、第三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绍英、第四届全国助人为乐模范获得者罗玮和第一届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邓波等为30名“四川好人”颁奖。

此次发布的3月“四川好人榜”共设有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敬业奉献5大类。经各市(州)文明办审核推荐,通过专家初评、网上展播、评委会审定,3月四川省共评选出“四川好人”30名。其中,孝老爱亲好人6人,见义勇为好人5人,诚实守信好人4人,助人为乐好人7人,敬业奉献好人8人。救人英雄尹德洪、为保护战友英勇牺牲的消防员刘乃夫烈士也在列。

2019年3月“四川好人榜”(3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