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重型货车凌晨发生追尾 绵阳消防、交警、医疗紧急救援

www.scol.com.cn (2019-04-18 17:17: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苑晏 记者 付江)4月18日凌晨,绵阳绵梓路(108国道)土门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砂石的重型货车追尾撞在了另一辆停靠路边的重型货车尾部,车内有人员被困。

凌晨5时57分,当地消防部门接警调派辖区华兴街中队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6时30分许,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通过现场勘察发现,事故为两辆满载砂石的重型货车追尾相撞,造成后车驾驶室严重挤压变形,其中驾驶员右脚被卡在方向盘底座无法取出,副驾驶已失去意识,整个身躯被变形车辆零部件覆盖,在前车未发现被困人员。

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扩张器、液压顶等工具立即实施破拆营救。

7时17分,被困驾驶员脚下的方向盘底座被成功拆除,驾驶员随即在消防员及交警的帮助下离开驾驶舱,并由到场的医护人员为其治疗。

15分钟后,副驾驶被困人员被营救出,不幸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得知,死亡的副驾驶与驾驶员二人为父子关系,看着自己的父亲裹着卫生布被担架抬走,驾驶员默默留下了眼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