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绵阳飞北京增至每天四班

2019-10-27 18:06:3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10月27日中午11时许,从北京大兴机场飞往绵阳的首趟航班顺利落地。至此,绵阳飞北京已达到每天四班,进一步满足两地旅客往来需求。

首飞当日,有158人从北京乘坐该趟航班抵达绵阳,12时许又将有152 人乘坐该机飞往北京大兴。

这趟航班由河北航空B738机型执飞,每天1班,8点20分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1点25到达绵阳;12点10分从绵阳起飞,14点55到达北京大兴。

“全国各地对进京航线的需求很大。尽管北京大兴机场的开航一定程度缓解了首都机场时刻容量饱和的矛盾,但由于前期大兴机场投放的时刻有限,大部分用于平移北京首都机场航班使用,因此对新开大兴航线时刻和运力的争夺和竞争仍然十分激烈。”据绵阳南郊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绵阳旅客出行,经过多方努力,绵阳南郊机场最终与河北航空达成一致开通该航线。绵阳——大兴航线与首都航线实行差异化的市场定位,有利于满足不同消费层次旅客的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