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主干道惊现疯狂“扒车” 当事人:想模仿外国阅兵

2019-10-29 14:41:1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items/201910/19102914455648300010C53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张悦 记者 付江)10月24日凌晨4点54分左右,在绵阳市中心城区临园干道上,突然出现惊险的一幕,一辆快速行驶的越野车上,有两个人分别从左、右两边将身体伸出车外,动作如同耍杂技一般。这段视频随后被几名当事人上传到网络。

很快,绵阳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接到网民举报。25日,民警通知该车驾驶员以及两名“扒车”人员接受处理。面对民警询问,几名当事人称他们在模仿外国阅兵的一个场景,扒车行为也是经过越野车驾驶员同意。

经交警部门认定,该驾驶员驾驶时有其它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依据相关规定,对其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与此同时,两名扒车人员同样要承担法律责任。根据《道安法》中对行人扒车行为有明确的处罚规定,两名扒车人员分别被依法处以罚款30元的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