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一小伙逛绵阳城 忘记车停处苦寻七小时

2019-11-01 18:40:2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钟贵 李健 记者 付江)10月31日,绵阳三台一小伙带朋友到绵阳城区步行街购物,将车停在城区一小区地下停车场,当他们逛街购物后准备去开车,却怎么也找不到停车场,在寻找七小时未果后,求助警察,民警在全城范围经过一个多小时查找,终于帮他们找到爱车。

“警察同志,我找不到我车了。”当日晚上22时许,绵阳市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的值班室突然来了一位中年男子,进门便说找不到自己的车了。

王先生称,他下午两点多带朋友去步行街购物,他们将车停在一小区地下停车场,就步行往大观园走,他们一边购物一边逛街玩得非常开心,购物结束后就准备去开车,他们在大街上四处寻找但怎么也找不到他停车的地方,急得三个人见地下停车场就问,从下午4点找到晚上10点,将近7个小时的多方奔走疲惫不堪,眼看回不了家了。

他们找到铁牛广场时,看见特巡警巡逻一大队的牌子,想到大家常说有困难我警察,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请警察帮忙。

因王先生是三台人,对绵阳城区不熟悉,民警问从哪边进城区的,他也说不清,只知道是从四O四医院方向导航过来,看见了一个地下停车场就停进去。

为了帮助王先生找到车,民警带着他到辖区内每条街道查到,找了十几个停车场,经过一个半小时寻找,最终在涪城路一个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王先生的面包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