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记·第9届绵阳国际汽车展盛大开幕

2019-11-06 17:57:1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 实习记者 宋若琰)11月6日上午,全川年度购车盛会、汽车文化盛会——城记·第9届绵阳国际汽车展暨2019绵阳车主嘉年华(简称“绵阳车展”)于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四川城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全程组织运营。

/items/201911/19110619025793600010FB5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本届车展将启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四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北广场,总陈展面积近10万平米,将有进口、合资、自主以及造车新势力各品牌阵营超过70个品牌、800款车型亮相,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选择。

在本届绵阳车展现场,更是有多款全新车型亮相,北京现代ix25、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广汽传祺全新GS4、新宝骏RS-3、广汽本田VE-1以及全新SUV皓影、WEY VV7 GT、上汽大众朗逸纯电、华晨宝马X2、吉利博越PRO、凯迪拉克CT5、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亚洲龙2.0、一汽马自达全新CX-4、长安锐程CC、北京汽车智达X3和BJ40盛世华章版、名爵NEW ZS、东风风行T5、比亚迪全新秦、江淮嘉悦A5、华晨中华V7-1.8T、2020款奔驰C级、2020款奇骏、一汽奔腾T99等多款新车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

此外,威马、捷达、蔚来、零跑等品牌将首次亮相绵阳国际汽车展,其中威马、捷达、蔚来更是以独立展位首次参展。而小鹏汽车的身影也将出现在本届车展现场,造车新势力阵营威马、蔚来、小鹏三大品牌齐齐亮相。

据介绍,本次车展时间从11月6日至10在绵阳会展中心举行,为期5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