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2019双十一当天电商销售额570万元

2019-11-13 22:4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丽 记者 付江)2019年双十一落下帷幕。11月12日,记者从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了解到:截止11日24时,北川羌族自治县双十一当天电商销售额为570万元。

据悉,11月1日—11日,北川电商销售额达124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5%。销售的商品种类主要是腊肉、茶叶、蜂蜜等农特产品。从11月1日开始,北川电商销售借力“川货电商节”,整合天猫、京东、苏宁、融e购等全国大型综合电商平台和四川1919快喝、蜀林全汇等本土电商平台,通过直播、短视频、内容营销等第三方内容生产平台,助力北川商品卖向全国。

近年来,北川先后制定了《“互联网+”电子商务实施方案》《关于加快电商产业发展的意见》《电子商务发展奖励扶持办法》等一整套政策体系,着力打造良好电商生态圈。同时,实施“个十百千万”东西部协作电商扶贫工程,推动北川“特产馆”和“直播馆”落地柯城区。数据显示,2019年1-10月,实现电商零售额2.52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