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偷猪肉 绵阳一毛贼被抓

2019-11-14 19:47:4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利 记者 付江)今年的猪肉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有人也从中发现了生财之道。绵阳的左某就趁人不备,偷走了别人花4000元买的半扇猪肉,换了个地方将猪肉卖光。

11月5日,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工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张某报警,称自己购买的猪肉被盗。张某称,他当天凌晨在迎宾路综合市场花了4000元购买了半扇猪共计69斤,后因为还要购买其他物品,遂将猪肉放在迎宾路口的路边让朋友帮忙看守,谁知朋友一走神,猪肉就不见了。

派出所民警通过侦查,明确了嫌疑人偷运猪肉使用的车辆。11月12日,嫌疑人左某被抓获。经审讯,左某交待自己从2017年出狱后因为一直没有正经工作,导致生活紧张,今年猪肉涨价后,他似乎发现了一条生财之路,于是计划11月5日去迎宾路综合市场偷猪肉卖,恰巧张某当天凌晨购买了猪肉放在迎宾路口,左某顺势将猪肉用车子运走并在当天就卖光了。

将嫌疑人挡获后,民警成功追回4000元赃款,为受害人张某挽回了损失。目前,嫌疑人左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