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教练开车拍抖音称“想低调实力不允许”被罚

2019-11-20 15:28:4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党雪 记者 付江)身为驾校教练,不仅在驾车途中拍摄抖音并发表,有网友在@绵阳交警后称“还是教练都如此”,结果该教练回复“想低调实力不允许”。11月20日,记者获悉,绵阳交警在接到网友举报后,对该司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核实,并做出扣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11月18日11时许,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接网友举报,一抖音账号名称为“游仙XX驾校”的教练车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拍摄抖音视频,涉嫌妨碍安全驾驶。

接到举报后,大队民警立即对该抖音视频中的驾驶人员进行核查,根据抖音号留下的相关信息,通报给游仙XX驾校负责人,请其核实确认视频中驾驶人员是否为该驾校教练员。

经该驾校核实,视频中驾驶人员为该驾校教练员张某。大队民警立即通知张某到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据驾驶员张某陈述,该视频于11月14日其驾驶车辆在一环路东段芙蓉汉城路段时一时兴起,边拍摄抖音边驾驶。其行为涉嫌妨碍安全驾驶,大队民警对其进行了警示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对张某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同时记2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