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男子持玩具枪抢劫 4小时后落网

2019-11-25 21:04:3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露 记者 付江)男子李某某因出狱后无经济来源,竟持玩具枪大白天抢劫小车司机。11月25日,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分局获悉,在案发后4个小时,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警方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11月15日,一名男子急冲冲地跑进绵阳市涪城区杨家派出所声称自己大白天被人持枪抢劫了。据报案人吴某某表述,他在城区拉上一名男子往杨家镇方向行驶,在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男子掏出一把枪,并发出“子弹上膛”的声音,然后恶狠狠的对他说要抢劫他。

吴某某告诉民警,男子拿出枪对着他时,他都懵了。反应过来后,趁着男子摆弄约束带的时候,打开车门,快速逃跑了。

大白天竟敢抢劫。接到报警后,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分局立即启动大要案件侦破机制,根据受害人提供线索,在案发不远处,民警发现了被抢劫的小轿车,然而,此时周围并没有嫌疑人的身影。

专案组综合运多种侦查手段缜密侦查,快速明确嫌疑人身份信息,并且锁定其活动轨迹。四个小时后,在当天晚上23时许,民警在涪城区花园六队一宾馆内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当场挡获玩具枪一支、匕首一把、约束带9根。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某(27岁,男,涪城区吴家镇人)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据他交待,几年前,因为抢劫罪其被判入狱,今年7月刑满释放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没有生活来源。几经思考后,决定重操旧业,通过网络购买了作案工具后,再次实施抢劫。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