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彩礼两准亲家打起了“嘴仗” 警方调解双方握手言和

2019-12-09 21:10:4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利 记者 付江)“感谢你们的努力挽回了我的小家。”12月9日上午9时许,小王拿着锦旗来到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分局城郊派出所公调对接室,对调解员张玉清表示感谢。

几个月前,也就是在他们举行婚礼的前一天因为彩礼问题,小王的父母和女友小李的父母发生了口角。5月13日下午13时30分许,在涪城区城郊乡下龙溪村,小李的父母找到准女婿小王一家商量结婚事宜。因为小李是瞒着父母与小王办理的结婚证,女方父母要求小王给彩礼费,但小王家因经济紧张一直没给。双方就这样吵了起来。

涪城区城郊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后,将双方父母和子女通知到派出所进行调解。经了解,男方刚买了房子,经济紧张,将所以彩礼费一直拖着。

调解由下午点进行到晚上十一点过,经艰苦调解,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彩礼费降低一半。第二天,婚礼得以正常举行。双方的心结就此解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