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变成“E” 修改号牌被举报 绵阳一驾驶员将面临拘留罚款记12分处罚

2019-12-23 19:13:3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党雪 记者 付江)12月23日,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获悉,昨日,绵阳一名驾驶员因驾驶被修改号牌的车辆上路行驶,被路人发现后向公安交警部门举报,后被民警挡获。因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他将面临拘留、罚款、记12分等处罚。

12月22日下午17时22分许,交警三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土黄色的纳智捷越野车的车牌有改动痕迹。接到群众举报后,交警三大队在车辆行进方向设置卡点,于下午17时26分在绵梓路消防中队路段发现被举报车辆并成功拦截。

经民警现场核查发现,该车后牌中“L”被用双面胶添上两笔后变为“E”,前牌照正常。经询问,驾驶员表示不清楚是谁贴的。随后,民警依法暂扣车辆,对驾驶员涉嫌使用变造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依法处理。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驾驶将面临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驾驶证也将被记12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