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电脑“货到付款”,没钱提货就开溜
绵阳游仙一小伙子网购想“赖帐”被刑拘

2019-12-27 19:21:5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邓伟 记者 薛世荣)近日,绵阳游仙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的奇葩操作令人哭笑不得。

12月19日下午,快递员小姚将一“货到付款”的电脑送到绵阳市游仙区五里梁路口,与收货人见面后,对方称身上钱不够,需要去朋友家取钱,于是小姚就好心搭收货人去“取钱”,转悠一圈来到一拐角处,收货人突然拿起电脑便跑了,瞬间惊呆了快递小哥。

小枧派出所民警根据小姚报案提供的线索,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12月25日23时许,办案民警在游仙区华兴南街将该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李某某对自己的作案经过供认不讳,据李某某交待,由于自己没有稳定的工作,无力偿还在朋友处的借款,面对朋友的多次催促,便动了“歪脑筋”,从网购平台以“货到付款”的方式拿到电脑,再将电脑变卖套现。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游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